于黎明潜

· 名符其實無奇不有主義
· 比起寫文章更喜歡翻閱他人文章
· 範圍無限、無傷自身道德觀念一切通吃
· 大概業餘繪手程度一枚

# 不能被期望發表率的人物。

©于黎明潜
Powered by LOFTER
 

过去的恶魔

啊啊啊啊!!!!!! ///⬜/// ((这太让人鼻血量不够啦!!

冬血狐



*完全不知道后面在写什么了(T^T)
*单纯想让大家宠罗雷斯
梗:羅雷斯變成了奧菲莉亞死前的羅雷斯了。


城田聽到門鈴聲把門打開,一個黑色的身影衝進來撲向坐在地上的小黑。
在那個黑色的身影之後進來的是利希特。
「利希特桑?」等了一會,城田探頭出去張望。「羅雷斯沒有一起來嗎?」
利希特喝了口茶,伸手指向小黑。「笨蛋老鼠在那裡。」
城田仔細一看,原來剛剛那個黑色的身影就是羅雷斯,不過好像有點不一樣。
羅雷斯穿著像是初中學生制服的服裝,眼鏡也拿掉了。
他一大半的身體都躲在小黑身後,一臉警惕的看著他們。
小黑轉頭看著身後的羅雷斯,「羅雷斯?你幹嘛穿以前的衣服?」
「尼桑你在說什麼啊?我一直都是這樣穿的啊!」羅雷斯一臉奇怪的看著小黑。
「一直?等等...」小黑仔細的看著羅雷斯的眼睛,很單純。「麻煩死了...」

「所以...羅雷斯現在是和幾百年前那個還沒和小黑吵架的羅雷斯交換了!」城田不可置信的看著這個和他印象中完全不一樣的羅雷斯。
羅雷斯低著頭,剛知道自己心愛的奧菲莉亞死了,自己還因為哥哥殺了父親而和哥哥吵架,心情暫時還無法恢復。
不過從羅雷斯一直緊緊抓著小黑衣服的動作可知他有多依賴自己的哥哥。
羅雷斯抬頭看到城田緊盯著自己,臉頰微紅的再度低下頭。
羅雷斯的個性也變太多了吧...城田想到那個臉上總是掛著笑容的吸血鬼。
小黑摸了摸羅雷斯的頭,「那個電波天使是你現在的主人哦。」
羅雷斯不自覺的抬頭蹭了幾下後又臉紅了,他看著自己哥哥。「尼桑,你變得好奇怪哦。尼桑以前都不會摸我的頭。」
「都過了幾百年了,就算是吸血鬼也會改變的。」小黑不自覺的趁機對著還沒進入叛逆期的弟弟說教。
「我也變了嗎?在奧菲莉亞死後?」羅雷斯像個期待聽故事的孩子一般看著小黑。
小黑毫不保留的說出了羅雷斯在幾百年的變化。
「所以這個奇怪的人真的是我的主人嘍。」羅雷斯仔細的觀察利希特,「我能感覺到契約,可是很微弱。是因為信物被毀了?」
「嗯。」
「我竟然會選擇這種主人...看來我的眼光變了。」羅雷斯皺眉,這個人類完全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
以羅雷斯對自己的了解,奧菲莉亞死後他絕對會找和奧菲莉亞相似的人。
利希特把籠子放到桌上,「笨蛋老鼠,該回去了。」
「不要!我才不要像隻寵物一樣被放在籠子裡!」開什麼玩笑,他可是強欲的真祖欸!
利希特瞪著羅雷斯。
小黑把羅雷斯拉到身後,「喂喂...電波天使,現在的羅雷斯個性比較衝動一點,你冷靜啊...」
利希特勾起嘴角,「這樣才是強欲嘛。」
「咦?」城田一脸疑惑的看着利希特。
利希特对这个羅雷斯的態度很满意,這樣才有強欲的氣魄。
「那個...現在應該先想辦法讓羅雷斯回去吧。」城田表示自己還是比較習慣以前的羅雷斯。
「不要!」羅雷斯任性的躲到小黑身後,「我要再多跟尼桑聊聊!」
好不容易可以和最喜歡的尼桑在一起的說。
城田默默的拿起手機。

「城田!」接到電話的御園等人立刻趕來他家。
眾人圍在羅雷斯身前。
「這就是強欲以前的樣子嗎?」
「嗯,羅雷斯以前確實是這個樣子的。」
「感覺起來好像沒有變很多...不,我錯了。」御園走近羅雷斯,以他的身高可以看到一直低著頭的羅雷斯通紅的臉頰。
我一定認識了假的強欲!
這個那麼容易臉紅安靜又純情的吸血鬼真的和他們以前看到的那個願意配合利希特做那些羞恥度爆表的動作的吸血鬼是同一個人嗎?!
「嗯,吾輩記得羅雷斯以前確實是很純情又很安靜乖巧的。 」
「請不要再說這種話了,傲慢哥哥...」羅雷斯的臉越來越紅了。
「沒想到強欲哥哥以前的個性竟然是這樣的,真是有趣啊。」
羅雷斯看著面前這位黑髮男子,「你是?」
「我是憂鬱的What is coming。叫我椿就可以了,强欲哥哥。」椿很自然的向羅雷斯自我介紹,其實他自己也做好了會被攻擊的心理準備了。
不過...
「椿...你就是排行第八的弟弟對吧,你好。」羅雷斯毫不在意的和椿打招呼,似乎完全不知道自己曾經被面前的人毀掉信物這件事。
椿眨眨眼睛,「啊嘞,強欲哥哥不知道嗎?我毀了你的信物喔。」
「我知道啊。」羅雷斯露出腼腆的笑容,「可是哥哥說了,我們已經和好了。既然都和好了也沒必要吵架嘛,因為我們都是家人啊。」
小黑欣慰的摸摸羅雷斯的頭,以前的羅雷斯和他現在的想法合的來。
羅雷斯紅著臉拉開小黑的手,「尼桑!我不是小孩啦!」
「啊。」小黑敷衍的回應一下後繼續摸,和動物形態的時候不同,羅雷斯的頭髮很柔軟。
利希特不爽的看著羅雷斯乖巧的被小黑摸頭。
明明是他家的刺蝟...
「吶,尼桑。沃爾呢?」羅雷斯好奇的問,照理說第一個來的應該要是和他感情最好的沃爾。
「現在能聯繫的沃爾德愛德的只有你。」小黑他們根本不知道那個不良少年弟弟在哪。
與其去擔心那個不良少年弟弟,不如好好陪著這個從過去來得乖巧的弟弟。
身為大哥的小黑正為了進入叛逆期多了傲嬌屬性的五弟操心啊。
「現在該想的是羅雷斯為什麼會來到未來!」
「是!大姊!」從羅雷斯開始後面的幾個吸血鬼僕人都瞬間變成乖寶寶坐好。
不愧是真祖中唯一的女性,所有主人無比崇拜這位大姊。
「羅雷斯!你來說一下你的想法!」大姊轉頭向身旁的羅雷斯下令。
「是!」羅雷斯擺出正經的表情,「根據我的推測,未來的我應該是碰上了無法解決的問題!」
「無法解決的問題?怎麼說。」休提出問題。
「因為...」羅雷斯的臉頰又泛起了紅暈,「如果我有無法解決的問題的話...也會想找奧菲莉亞聊聊...」
看著弟弟的表情,一群隱性互控的吸血鬼感受到自家兄弟要被拐跑的危機。
「哼!」利希特再次感到不爽。
他也知道這隻刺蝟對那位王女的愛,但一想到他的刺蝟有事竟然不是找他而是去找以前的主人就覺得不爽。
看到自家尼桑們的表情,羅雷斯趕緊補上。「當然!我也會想找尼桑們幫忙啊!畢竟是家人!」
聽到這句話才讓幾位吸血鬼的表情恢復正常。
御國偷偷的放下遮住艾貝魯眼睛的手,杰杰剛才都拿起槍了!
「那麼,現在的問題是羅雷斯到底遇到了什麼...」小黑總結一下。
吸血鬼們開始提出看法。
「到底是什麼樣的問題才會讓羅雷斯不和我們商量呢?」覺得弟弟進入叛逆期好難管的小黑說道。
吸血鬼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著,突然有個人說了,「我覺得羅雷斯遇上感情問題了!」
所有人看向說出此話的莉莉。
莉莉溫柔的笑了笑,「難道不是嗎?羅雷斯那麼愛那位王女,感情上的問題去找那位王女討論應該也很合理吧。」
「這...可是我愛的就是...」羅雷斯紅著臉,在場的都知道他沒說出口的話是什麼。
他愛奧菲莉亞,那位王女。
羅雷斯對奧菲莉亞的愛是無論過了多久都不會有所改變的。
「羅雷斯,你確定你真的不可能再愛上任何人了嗎?」莉莉問道,身為色欲的他能夠察覺到他的這位兄長和他的主人之間感情的變化。
「不可能的。」羅雷斯嚴肅的看著莉莉,「因為...奧菲莉亞是我唯一無二的摯愛。」
聽到這句話,利希特火了。
他站起身,踹向羅雷斯。
羅雷斯拔出腰間的西洋劍。
其他人愣了幾秒,趕緊上前阻止他們。
小黑拉住羅雷斯,杰杰和莉莉拿著各自的武器站在羅雷斯和利希特中間。
「蠢老鼠!在你死之前都去死吧!」利希特憤怒的對著羅雷斯喊。
「哼!我到底為什麼會選擇你當我的主人!」羅雷斯收起西洋劍輕輕的撥開小黑的手。「原因已經不重要了,反正我是不會選擇你的。」
此時的羅雷斯所散發出來的是他身為吸血鬼真祖的氣勢。
利希特也明白了平時打鬧是羅雷斯放了多少水。
其他人也感覺到了,再怎麼鬧騰,他還是一個活了幾萬年的吸血鬼。
當羅雷斯說出了這句話後,他便痛苦的倒在地上。
「啊!」
「羅雷斯!」城田蹲下來查看羅雷斯的狀態。
只見羅雷斯他躺在地上滿臉痛苦的抓著胸口。
休用菸斗敲了下羅雷斯的頭,「看來時間到了...」
「時間?」
還沒等到休的回應,他們面前的羅雷斯就消失了。
「欸!」
城田等人震驚的眨眨眼睛,羅雷斯真的消失了。
小黑轉頭,在他們身後不遠處,羅雷斯蜷縮著身軀坐在地上。
這次的,真的是他們所熟悉的那個羅雷斯了。
利希特走向羅雷斯,「喂,八嘎hyde。」
羅雷斯應聲抬頭,眼眶泛紅,顯然是剛哭過。「利希醬...」
利希特拉著羅雷斯的圍巾,狠狠的吻上去。
這對主僕在其他電燈泡面前擁吻。
其他人幹笑幾聲從窗戶跑出去,把空間留給他們。(城田:這是我家!)
羅雷斯靠在利希特的肩上喘氣,「利希醬...我現在終於明白了。」
羅雷斯摘下眼鏡,認真的看著他。「我曾經愛過奧菲莉亞,但是我現在...愛的是利希特!」
明明是同一個人,現在看著他時眼中的情緒卻完全不同。
剛才的羅雷斯對他是毫不掩飾的厭惡,而現在的羅雷斯眼中卻是對他的愛意。
利希特在羅雷斯耳邊說了句話,然後抱起臉紅的吸血鬼走進一間房間。

「天使會用濃烈的愛意徹底淨化愚蠢的惡魔。好好感受吧,hyde。」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