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黎明潜

· 名符其實無奇不有主義
· 比起寫文章更喜歡翻閱他人文章
· 範圍無限、無傷自身道德觀念一切通吃
· 大概業餘繪手程度一枚

# 不能被期望發表率的人物。

©于黎明潜
Powered by LOFTER
 

#我有话憋不下去!!!

    最近跑去看了《BANANA FISH 战栗杀机》非常好看的作品,虽然动画跟漫画里的画风实在感觉差异,但不得不说那故事的精彩跟那已经从漫画里预知的结局,简直是让人只能揪心悲哀。好希望动画版能给个不一样的结局,不要像《革命机VALVRAVE》一样,好不容易获得安宁的开始却硬是把其中一个男主角给踢出局。

    提到这个,我就在看着《B·F》的中途忽然感慨,亚修跟《革命机》的妖精军师·艾尔弗很相似,虽然可能只是个人强硬的观点罢了。

首先,就是那个即使在若干群众中都尤为出众的高颜值和稀有的发色瞳色;其次,就是他们共同都有被特别锻炼出来的出类拔萃的身手和不俗的智力;再者,他们两个都只单纯为着一个内心深处所渴望的自由和目标而努力往前活着。

然而,最终能够预知的结局却是一个因为不小心出现破绽而BE;一个则是好不容易能与人达成共识相互理解,或许已在心里变成新的那个希望支柱时却再度失去。

还有一点就是,我很想吐槽说,所以这种剧情的两大男主角中都一定要有一个智力担当还帅哥还有一个必须阵亡是吧!